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公安救助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燕隼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2:2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7日电 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阿干森林派出所接到分局指挥中心指令,西园派出所辖区发现一只野生动物需要森林派出所出警救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点。经了解,9月10日12时许,西园派出所值班民警在出警途中,发现疑似野生动物隼,该隼似惊弓之鸟,颤颤巍巍地寄落在一处残破的墙体上,民警们小心翼翼地将这只隼带回所内悉心照顾,及时向分局指挥中心汇报,并积极联系阿干森林派出所救助。

  通过民警初步检查,未发现该动物有明显外伤,但精神状态不佳,经与专家联系确认该动物为燕隼,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野生动物,民警将其送往兰州野生动物救护站进一步救治。

  近年来,随着保护野生动物宣传力度不断加大,民众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有了明显增强,使一些因伤病、落单的野生动物得到救助,重新回归大自然。(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