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七里河:社区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 红色服务惠及全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7日 13: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柳家营社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
图为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柳家营社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7日电 (通讯员 刘蔷薇)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敦煌路街道柳家营社区商圈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投入使用。

  商圈党群服务中心位于中天健广场,中心设置商圈形象展示墙、商圈初心长廊、党群活动区、党群阅览区、党群休闲区。为着力塑造全方位、多功能、开放式、特色化的阵地注入活力。

  今年年初,社区与中天健多方沟通,协商搭建打造服务共建、联动互促的商圈党群服务中心。借助辖区各单位合力,链接、整合党建联盟内外部资源并通过系列活动转化成主题项目,助推助商惠民工作跑出“柳家营速度”。

  通过构筑“治理—服务—发展”三个共同体,汇集“党员先锋、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志愿者、退役军人、社会组织”六方服务力量,有效实现了商圈内商户自治互助,突出楼宇党建的区域特色,构筑“相融相生”的党建生态圈。

  据介绍,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致力于发挥社区社工委引领行业先锋作用,提供楼宇商品宣传,实施惠民尊享最低价格、最好质量、最好保障和服务。另外,为不同人群提供就业信息,为有志者提供志愿服务岗位;为楼宇各级各类组织及群众提供各种教育培训,针对不同年龄、不同群体,用活各类资源优势,让红色服务惠及全域。(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