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临夏州分行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09:2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9日电 (通讯员 孟叔德)9月18日,农发行临夏州分行举办国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该行行长阎承宏主持,临夏军分区政治部上校主任赫晓聪以《学习光辉历史、厚植家国情怀、大力增强全民国防意识》为题为全行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州分行机关40名职工现场参加,和政县支行全体视频形式转播。

  赫晓聪从坚定大国自信、树牢国防意识、维护国家核心利益、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建设双丰收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讲座站位高,分析透彻,道理深入浅出,讲授形式图文并茂,听了使在座的每位职工都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我国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国防意识和爱国情怀,下一步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此次国防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临夏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全州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信贷资金保障。

  最后阎承宏强调,全行职工勿忘国耻、铭记历史,会后大家要继续深刻学习领会讲座内容,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并将其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化作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心和行动自觉,为推动临夏农发行事业发展,服务临夏乡村全面实现振兴做出积极的贡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