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天水市分行开展中秋关爱老人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09: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9日电 9月18日,农发行天水市分行帮扶队前往秦州区皂郊镇刘家沟村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关怀与问候。

  大雨淅淅沥沥,山路弯弯曲曲,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帮扶干部们一一入户,先后来到老人家中,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叮嘱他们注意气温变化,及时增添衣物,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

  “谢谢你们,每次过节都来看望我们,冒这么大雨,快屋里头坐。”老人连声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对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的感谢。

  据了解,刘家沟村是农发行天水市分行的定点帮扶村。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60周岁以上老人40人。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帮扶干部和群众的密切联系。(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