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安宁区举办第13届读书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6:2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26日电 (通讯员 王宏岳 俞建洲 陈婉洁 张素玲)26日,兰州安宁书立方举办了12周年店庆暨“美丽兰州·书香安宁”第13届读书节活动。

  庆典现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器乐,歌舞,朗诵等多种表演,同时还举办了捐赠仪式。书立方为安宁区十里店等四所小学捐赠价值8000元图书,为孔家崖街道少年儿童及安宁区残疾儿童分别捐赠价值2000元及16000元的购书卡及羽绒服,同时为现场读者赠送价值10000元的图书与礼品。 

  近年来,安宁书立方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开展社会公益事业。关爱辖区孤寡老人、困难家庭儿童,捐赠大批生活用品、学习用品。同时,每年为寒门学子提供实习工作岗位,出资10余万元赞助周边高校活动100余场次,为社区书屋、校园、残疾儿童、社区孤寡老人虚拟养老院捐赠图书万余册,价值80余万元。

  安宁区正处于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的关键时期。“文明实践 志愿安宁”,希望更多的辖区单位和志愿者加入到新时代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加快“人文安宁”建设,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为不断巩固“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安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汇聚起磅礴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