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临夏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0:36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9月28日,临夏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古韵河州”“网e河州”在临夏市茶马古市常天平泥塑工作室和众创空间创新创业服务公司分别揭牌成立。州委统战部负责人宣布了《关于命名“临夏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的决定》,并为基地揭牌。部分新阶层代表人士参加了揭牌仪式。

  州委统战部负责人对进一步抓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此次命名的“古韵河州”常天平泥塑工作室作为艺术类人才的主阵地,把艺术编导、书画、摄影、泥塑、雕刻、刺绣、自由撰稿人等自由职业者组织起来,定期开展文化、艺术交流和培训,丰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文化生活,倡导健康向上的社会风尚和道德标准。将“网e河州”众创空间实践创新基地作为新媒体从业人员的主阵地,积极探索新媒体从业人员统战工作社会化的新路径,分类施策开展工作,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方面发挥作用。二是希望命名的基地珍惜机会,明确创新重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加大创新深度和力度,切实推动行业优势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度融合,使基地真正成为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效组织起来、发挥作用的平台载体;三是希望其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也能够积极投身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学习先进典型经验,创新有效活动载体,团结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