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连搭镇关爱“三留守”人员和特困群众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1:2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30日电 近日,兰州高新区连搭镇各村成立“三留守”和特困人群关爱服务队伍,将关爱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乡村振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相结合,在国庆节前以迎国庆、庆丰收、关爱“三留守”和特困人群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

  此举旨在为切实加强连搭镇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工作,增强农村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开展以来,各村党员先锋队、妇联、村医、志愿服务队和热心人士走近“三留守” 和特困人群,集体在村文化广场开展村医义诊活动,为留守老人义务量血压、测血糖、理发活动,上门走访,为行动不便的留守老人理发、帮助打扫卫生,为留守儿童辅导作业,为留守妇女宣传法律知识,切实将关怀服务做深做细,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此次关爱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员干部、妇联、村医、志愿服务队的作用,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连搭镇“三留守”人员和特困群众关爱服务活动中来,切实解决他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在全镇上下大力营造风清气正、邻里和谐、关爱互助的温馨生活氛围。(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