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泾川县公安局汭丰派出所“三项举措”确保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4:4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30日电 (通讯员 何育军 )近期,泾川县公安局汭丰派出所“三项举措”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屏障,确保全镇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排查“隐患”点,增强道路安全约束力。坚持每个工作日“3小时勤务”模式,积极组织民警开展进村入户摸底走访排查,全面掌握辖区车辆及驾驶人员详实情况。同时对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事故多发点路段进行摸排登记,联系相关部门及时落实整改。8月份以来,共排查驾驶人员1000余人,整改道路交通隐患1处。

  严查“常态”化,增强交通违法管控力。该所结合辖区312国道横穿全域,车流量大,道路两旁村庄较多的交通实际,在主要路段设置固定检查卡点,严厉打击与查处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速、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余起。

  拓展“宣传”点,增强宣传教育渗透力。该所始终把宣传活动贯穿到日常执勤执法中,积极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5条,喷涂农用车“严禁载人”标识300余辆。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抖音等方式,广泛宣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最大限度地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理解、支持的氛围。通过宣传,进一步筑牢了交通安全屏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