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东航甘肃:秋冬换季抓“三基” 提升车辆“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5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30日电 (通讯员 张冬梅 姚兵要 邹炎标)为充分应对国庆节期间降温可能带来的冻雨天气,东航甘肃分公司对保障航班的各类特种车辆进行秋冬换季保养,确保秋冬特殊天气下特种车辆的安全运行。

  此次秋冬换季,东航甘肃分公司以“抓基层、抓基础、抓基本功”入手,打牢驾驶员在雨雪极端天气的安全思想意识、夯实安全行车基础,以确保航班地面保障的安全。

  “三基”工作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抓基层。以基层党支部、班组为单位,组织全员从思想上正确认识换季保养车辆的重要性,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为本次换季工作打实了思想基础;二是抓基础。车队人员对车辆做全面排查,统计故障率、摸排疑难杂症,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将有问题的车辆集中送修;对防冻液、机油、三滤、车辆灯光、雨刷、刹车、灭火器等各个细节逐一排查,消除可能发生故障的隐患,保证车辆性能优良,并做好了入冬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尤其针对摆渡车的暖气进行了认真系统地排查检修,确保旅客在摆渡途中能有舒适的体验;三是抓基本功。在保养车辆的同时,车队还对专兼职驾驶员进行换季理论培训与考试,组织大家对秋冬季行车经验、日常车辆保养、简单故障排除和雨雪大风天气的车辆驾驶技巧做了经验交流。

 

 

  此次换季工作,从思想入手、全员行动、全面推进,为即将到来的秋冬季节保障旅客的安全出行,提前做好了各项准备。(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