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兰州城关民生项目落地生根 施工员日夜坚守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0:2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日电 (通讯员 付明东)绑扎钢筋、支设模板、浇筑混凝土……金秋收获累硕果,岁物丰成好景象。在中建八局兰州知行中学异地重建项目施工现场,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加紧作业,认真细致地将每道工序做到极致。目前,教学楼正在进行二层主体结构施工,实验楼正在进行隔振层主体结构施工,食堂及风雨操场正在进行二层主体结构施工。

  由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公司代建、中建八局承建的兰州知行中学异地重建项目,是城关区民生工程。建设规模总建筑面2.25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周围1200余名学生在此生活和学习。

  “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场地狭小、雨水天气影响等困难。”项目负责人哈东岳说,“自接到建设任务以来,全体管理人员和工友24小时坚守岗位,发挥EPC管理优势,正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建设任务,力争续写中建八局兰州十一中‘兰州速度’新的辉煌”。

  据悉,中建八局项目管理团队自8月18日跑步进场,7天时间完成临建施工并投入使用,10天完成教学楼基础防水层、筏板的浇筑,15天完成教学楼地下一层、隔振层施工,即将全面实现“正负零”节点目标,项目预计2022年3月初竣工交付。(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刘薛梅】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