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健康校园·益手洁”防疫包裹捐赠活动走进兰州高新区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6:2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5日电 (通讯员 廖媛)10月14日,甘肃省红十字会和兰州市共青团乡村振兴·帮扶困境少年,黄河少年“健康校园·益手洁”防疫包裹捐赠仪式在兰州高新区连搭中学举行。兰州团市委、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兰州高新区党群局、社农局、团工委、连搭学区等相关负责人,爱心捐赠单位,连搭中学部分师生参加了捐赠活动。

  活动中,甘肃省红十字会和兰州市共青团向兰州高新区中小学生捐赠防疫包裹2000套,价值30万元。现场为连搭中学学生发放1000套防疫包裹,并为爱心捐赠单位授牌。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健康校园·益手洁”活动是甘肃省红十字会、兰州团市委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心系教育事业,助力乡村振兴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举措。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不辜负广大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刻苦学习、发奋图强、提高素质、练好本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