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省侨联办干部培训班:促作风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15:0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19日电 甘肃省侨联主席闫鹏勋在省侨联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上表示,侨联工作者要有奉献精神,要有创新意识,学以致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推动工作开展。

  11日至15日,甘肃省侨联干部培训班在兰州举行。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侨联、各高校侨联主要负责同志,有关县(市、区)党委分管侨联工作负责同志、各级侨联干部及“侨胞之家”负责人约60人参加培训。

  在结业仪式上,临夏州侨联主席任玉岗,庆阳市侨联主席杨海军,张掖市甘州区统战部副部长、区政府侨办主任周颖,平凉市归侨侨眷联合会主席杨成刚,白银市景泰县侨联小组组长冯国奇,兰州大学侨联副主席方香玲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任玉岗说,他将以这次培训会议为契机,学习借鉴兄弟市州侨联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贯彻落实本次培训会议精神,使全州侨联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推动临夏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此次培训深化了认识,开阔了视野。”杨海军称,他将持续推动落实“五个一”工作制度(即市侨联副主席每人分管一项重点工作,每年负责开展一项重要活动,联系一批海外侨胞),促进侨联工作发展。

  “下一步,我们将突出特色,延伸工作触角,分类实施、统筹推进侨务工作,同时适应新时代侨务工作要求,充分利用侨的资源,以侨促商,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周颖说。

  杨成刚说,省侨联精心筹备举办这次培训班,充分体现出对侨联干部能力建设的高度重视,体现出加强侨联基层组织建设的鲜明工作导向,对于提振基层干部信心,促进侨联工作发展必将起到有力的鞭策作用。

  冯国奇称,今后要扭住“服务发展这个中心”,团结所有团结的力量,发挥一切都能发挥的优势,争取多聚合力,多办活动,多宣传,立足“为侨服务这个根本”。

  方香玲说,“这次培训使我作为一名教学科研工作者,全面学习了如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侨心汇聚侨力、如何坚定文化自信做好侨联文化交流工作。”

  闫鹏勋表示,任玉岗等6名同志围绕侨联六大工作职能作了交流发言,他们的发言各有侧重,有见地有想法,很有借鉴和学习意义,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工作中结合自己实际,不断加强学习运用。(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