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安宁区办就业安置推介会 助戒毒康复人员主动回归社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5:1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0日电 (通讯员 王宏岳 俞建洲)近日,兰州市安宁区禁毒委联合甘肃省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在区委党校召开了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安置推介会。

  会上,安宁区副区长、兰州市公安局安宁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民春表示,要提高认识,全力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就业扶持服务工作。要积极配合,尽快争取戒毒康复人员回归社会。要强化协作,增强做好戒毒康复人员就业扶持服务工作后劲。

  会议还就甘肃省司法行政康复中心、下属企业及福利待遇进行详细介绍;播放就业指导视频短片。戒毒康复人员提交了书面就业申请。

  安宁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就业工作,举行此次就业安置推介会,是践行“平安关爱”行动,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该区今后将进一步用好就业帮扶政策,加强就业援助,努力实现戒毒康复人员就近就业,帮助戒毒康复人员树立信心、自立自强、主动回归、融入社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