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嘉峪关抗疫中的凡人故事:希望能在抗疫中贡献一点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19:5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4日电 (通讯员 张明 王舒琪)在这场与疫情的较量中,越早完成核酸采样检测,就能为控制疫情争取更多宝贵时间。嘉峪关市出租车司机义无反顾加入到核酸检测样本的安全转运行列中,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崔永祥是嘉峪关市一名出租车司机,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主动加入核酸检测样本的转运队伍中,用他的话来说就是职责重大,使命光荣。

  “公司问我们愿意不,我们肯定是愿意,大家都积极配合,让这疫情早一点过去,是最好的。我们所做的只能说是微不足道的一点点。”崔永祥说,还有许多出租车司机也在转运队伍中,他们都希望能在抗疫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而在他每天奔波的路上,这样的暖心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各行各业的平凡人用善意回馈善意,让正能量在全市传递,暖意在心间流淌。嘉峪关市医院急诊科马莉今天早上坐崔永祥的出租车进行标本转运,她说,“司机师傅也确实挺辛苦的,非常感谢他们对我们医务人员标本转运工作的配合。”(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