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兰州汇通支行投放首笔国担快贷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0: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6日电 (通讯员 撒航)近日,中国工商银行兰州汇通支行积极对接某医疗企业客户,成功为企业发放“国担快贷”110万元,这也是该支行投放的首笔国担快贷业务。

  目前,兰州市各区积极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对核酸检测试纸的需求量急速增加,上述企业主要经营医疗器械及试纸销售,接到大量订单后急需资金向上游采购试纸。

  汇通支行得知情况后积极对接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及融资支持,并与兰州分行普惠部及省金控公司联动,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高效、快捷为客户发放“国担快贷”110万元。

  据了解,该笔贷款的顺利投放,不仅为企业提供了资金支持,保障企业在疫情期间正常经营周转,助力新冠疫情防控,同时也拓展了支行业务品种,丰富支行普惠产品线,为今后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打下基础。

  下一步,该行将以此笔业务的成功发放为起点,总结工作经验,提升办理效率,加大推广力度,灵活运用“国担快贷”额度高、风险小、利率低的产品优势,为医疗机构、药品生产等企业提供金融支持,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