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4:5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6日电 (通讯员 卜绍聪 边丽)疫情发生后,国网甘南供电公司积极响应防控政策,按照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快速开展疫情防控措施。在有效做好公司内部及员工家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配合全州各县市疫情防控机构,做好疫情时期重要客户保电工作。

  自19日起通报兰州市第一例确诊病例起,全州七县一市各公司通过群内宣传、通知公告等途径引导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该公司于21日下午联系州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开展全员核酸采样;国网夏河县供电公司安排机关人员统一组织前往疾控中心、三个供电所集体组织前往乡镇卫生院做核酸检测;除此之外,其他六县一市员工核酸检测工作同步展开,各单位人员自觉配合医护人员采集咽拭子。

  此次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该公司在前期开展信息摸排、采集、核酸检测预约等工作,并通过张贴通知、电子屏宣传、公司网站等途径告知员工及家属全员核酸检测具体时间和要求,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截至21日晚,该公司员工共1568人,已做核酸1153人,已出结果的438人均为阴性,预计将在10月23日内完成全员检测工作。

  同时,该公司第一时间加强与地方政府和防疫指挥部门的对接,全面做好定点医院疫情防控隔离点、核酸检测点等重要客户保电工作。密切配合甘南州人民医院与合作市疾控中心,针对性编制重要保电场所专项保电方案,对重点线路、重点设备展开全面巡视检查工作,并配置抢修力量分布点,以便遇到突发故障时可迅速安排检修人员快速接入应急发电装备。同时对夏河、碌曲等地域重点关注,积极采取措施。

  20日,该公司组织格桑花共产党员服务队5名党员前往夏河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等重点区域,对该区域内重要线路设备进行红外测温,同时各供电所积配合乡镇政府、卫生院、派出所,对于机场、路口等设立疫情防控宣传检测服务点的移动帐篷,立即组织人员实地现场勘查,确定接电方案,安装临时电源。迭部县公司组织22名员工奔赴各疫情检测点,用最快的速度为疫情检测点接通电源,对全县区域内36处核酸检测点进行接电工作,为核酸检测点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供应。

  21日,该公司组织人员对110千伏卓尼变电站施工现场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检查主要针对作业现场安全设施设备、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及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该施工项目部加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进行全面整改。(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