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青年当先全力投身"抗疫情、保供电"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12:5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8日电 (通讯员 伏桐)25日,面对省内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共青团甘肃省委和甘肃省电力公司团委号召,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积极投身“抗疫保电”第一线,切实为保障甘肃主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今冬明春电力可靠供应,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担当。 

  自疫情发生以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团员青年以“最快响应、最实作风”为目标,严格落实省公司、公司疫情防控各项重点任务,积极开展办公、生产场所消杀、扫码测温、排查登记等工作。主动参加共青团甘肃省委抗疫志愿服务,制作疫情防控视频、公众号,广泛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展现防疫抗疫正能量。

  同时,该公司团员青年还主动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优良作风,紧密围绕国家电网公司、甘肃省电力公司今冬明春电力供应保障工作部署,认真开展变电站设备红外测温、节日特巡和全面巡视工作,加强运维监盘力度,深入排查设备隐患,坚决保障甘肃主网安全稳定运行,全面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和今冬明春供电保障“攻坚战”。

  一直以来,国网甘肃检修公司团委始终把培育理想信念坚定、理论功底扎实、业务能力突出的青年政治人才队伍作为开展青年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率先实施“青马工程”示范培养和跟踪培养,借助急难险重任务加强青年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全力打造一支本领高强、作风优良、敢打敢冲的青年“生力军”“后备军”。近年来,该公司团员青年坚持学习强信念,扎根岗位练本领,先后在特高压年检、抗疫保电、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新能源外送等重点任务重堪当重任、积极作为,不断以实干实绩传承“检修铁军”光荣传统,不断以无悔初心服务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