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工行宕昌支行多措做好疫情防控及客户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1:08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9日电 近日,甘肃省内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中国工商银行陇南宕昌支行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行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压紧压实属地责任,为应对严峻的疫情形势,网点暂停营业。但为满足防疫工作的金融服务需求,该支行安排部署工作“特事特办”小组,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疫情期间,对于客户的金融需求,该支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连日来快速响应全县各单位应急物资采购、紧急转账、财政资金划拨等工作要求,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用款单位的正常运转,保证相关业务到网点随申随办、专人负责,为疫情防控相关机构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26日,支行累计拨付宕昌县自然资源局、卫生健康局、交通运输局及14个下游单位共计14笔疫情防控用款单位应急资金,用于交通运输协调、购置防疫物资等。

  当天,网点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他心急如焚,表示其家位于兰州,家中留有两位年过七旬的老人,急需资金购置防疫及生活物资,但客户在手机银行上无法顺利转账,网点工作人员立刻查明原因对身份证信息更新后解锁其银行卡,帮助他顺利转账,让客户安安心心回了家。

  在疫情期间,为满足疫情防控紧急需求,宕昌支行成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做好网点金融服务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安排,在保证基本金融服务的前提下,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时间,调整完善业务持续运营安排,及时通过短信、公众号、网点公示等渠道做好宣传解释,保障基础金融服务稳定有序运行,强化ATM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引导客户减少非必要的柜面业务办理,并做好相应的防电信诈骗风险提示,确保金融服务需求得到有效保障。

  加大线上金融服务力度,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金融业务,开通快捷支付、手机号跨行转账等功能,并充分利用工银e支付等线上客户服务平台,满足疫区人员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及衍生需求。(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