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兰州移动高新区分公司: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通信畅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6:4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9日电 (高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中国移动甘肃公司高新区分公司在确保员工自身安全和防疫要求的前提下,根据省、市公司统一号召,结合高新区实际情况,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保障工作,确保通信畅通。

  高新区分公司总经理文雄飞介绍说,在疫情期间,分公司对辖区内无线和有线网络进行重点保障,组织了6人专业无线网络保障队伍,针对发生的各类无线网络故障第一时间响应处理,保障辖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人民群众的正常通信需求。紧密联系政府,保障各乡镇、社区疫情检测点、核酸检测点20余处,完成区域内7处新冠肺炎集中隔离点网络测试,切实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提供流畅、可靠的网络。同时派出家庭有线网络维护工程师17人,集团专线网络维护工程师4人,积极响应各类紧急有线网络安装调测及故障修复工作。

  据了解,分公司还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为定远镇政府疫情防控点、高速路口测温防控点、大名城A区等6个地点提供应急帐篷、桌椅等支持。

  作为通讯行业,移动公司利用技术便利,配合省公司相关部门,对区域内移动用户全量、免费、多轮次投放了疫情宣传、核酸检测相关短信,助力疫情联防联控宣传。

  副总经理赵彦宁说,分公司针对辖区内几个重要隔离点进行物理网监测,先后协助高新区管委会安装了200余台装有中移物联网卡的门磁设备,对隔离点人员流动情况进行实时监测预警。

  疫情面前,除全员进入战备状态保障通信之外,高新区移动分公司还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文雄飞说:“公司采购了一批生活、消杀、红外测温等用品,在第一时间送达了各社区、街道、防疫检测相关部门和一线人员,为一线防疫点提供物资支撑。”(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