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企业:党员下沉社区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20:1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0月29日电 近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兰州高新区两新组织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甘肃井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纷纷以志愿者身份下楼出院,投入到城关区西北新村社区,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在西北新村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甘肃井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3名党员志愿者自觉服从安排,尽心尽职做好志愿服务,维持现场秩序,登记信息,查看健康码、行程码。

  天气虽然寒冷,但他们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奉献诠释志愿者的责任与担当,切实保障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您好,请问最后一次核酸是在什么时候做的,现在健康出行码是否转绿?“从28日早上8点一直奋战到晚上8点,志愿者周士桓还在耐心的按照黄码人员的电话号码挨个询问。

  “每个人都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每个人的自我防护事关防疫大局,所以,今晚这些电话必须打完。”周士桓说道。(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