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国芳工贸集团捐资100万助力甘肃抗击新冠疫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1:3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2日电 当前,兰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甘肃省工商联引导组织广大民营企业和各商会组织,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11月1日,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甘肃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捐赠100万元,向一线抗“疫”的医护工作者、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增援助力,为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贡献浙商企业的爱心力量。

  根据甘肃省各市州工商联和商会联席会成员单位上报数据统计,截至11月1日19点,甘肃省1313家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赠人民币2637.23万元,捐赠物资价值3909.26万元,总计6546.49万元。

  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甘肃国芳工贸集团董事长张国芳表示,当前我省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甘肃浙商不会独善其身,作为民营企业、作为社会团体,我们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在疫情发生之时,我第一时间发布了“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党委抗击疫情倡议书”,倡议全省浙商企业、浙商党员及浙江籍商会以铁肩精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甘肃省工商联副会长、甘肃国芳综合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芳萍介绍说,在此次抗击疫情期间,捐款100万元现金以及30多万元的抗疫物资用于一线工作人员抗击疫情。集团党委还组织了50人的志愿者队伍加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和核酸检测工作中,并设立服务站、志愿岗、搭建防控帐篷等。同时,号召国芳综合超市全体员工全力做好防控和货品正常供应工作,确保不断货,全面保障顾客的基本生活需求和物价稳定工作。

  据了解,面对本轮疫情,在甘浙江籍商会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应对并勇担社会责任,开展抗疫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在甘浙商已捐助了大量的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据不完全统计,捐款捐物已达220余万元。(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