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社会民生> 正文内容
张掖首批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一位为1岁患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11月8日上午,张掖市首批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向医护人员告别。 赵琳 摄

  (抗击新冠肺炎)甘肃张掖首批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一位为1岁患者

  中新网兰州11月8日电 (记者 杨艳敏)11月8日上午,甘肃省张掖市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经专家组会诊确认,该两名患者符合出院标准,准予出院后在康复医院进行康复观察和健康状况监测。

  这是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张掖市首批治愈出院的患者,其中包含一名1岁儿童,系此轮疫情甘肃省年龄最小的患者。

11月8日上午,张掖市首批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向医护人员告别。 赵琳 摄
11月8日上午,张掖市首批2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向医护人员告别。 赵琳 摄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张掖政府部门快速反应、周密部署,果断采取硬核措施,迅速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社区管控、隔离救治、信息发布、物资保障等工作,坚决遏制了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10月22日,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被确定为张掖市级定点救治医院,于10小时内腾空医院、48小时内完成救治病房改造,并采取“一人一策、一人一方案”的救治措施和中西医结合疗法,在国家和省级专家组的指导下迅速对收治的7例患者展开精心救治。

图为出院患者手持出院证明。 赵琳 摄
图为出院患者手持出院证明。 赵琳 摄

  目前所有患者病情平稳、恢复良好。特别是针对两名低龄患者,制定了科学规范诊疗方案,科学化、专业化、人性化开展全程陪伴护理,有效舒缓了幼儿患者情绪,为患者痊愈提供了有力保障。(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