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e约车服务”:助力企业绿色低碳出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6:50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12日电 (通讯员 李明 朱彦燕) “e约车服务”作为一个智能化用车平台,专为企业提供绿色低碳出行选择,有效补充企业车辆运力。截至10月底,甘肃地区唯一授权运营商-国网甘肃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已签约服务单位近20家,累计注册用户超过3500人。

  “e约车”:加班回家不用愁

  “‘e约车’实在太方便了。”某公司员工小李说道。小李昨晚加班到11点多,外边还下着小雨,心想出租车是很难打到了,正在发愁怎么回家时,突然想到了单位与国网甘肃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签约的“e约车”,从“e约车”平台叫车后,5分钟不到一辆电动汽车到达单位楼下,小李顺利乘车安全到家,司机师傅结束行程后,平台费用自动结算。

  “e约车”:公务用车有保障

  某单位办公室王主任一行要到外地参加会议,恰巧当地分公司公车全部派出去了。王主任通过“e约车”平台预约一辆商务车,提前到达指定地点,按时接送参加会议人员,准时到达会议地点,随行人员忍不住感叹:“‘e约车’服务五星级体验,费用一定很贵吧!”王主任笑道:“相比咱们带车带司机,或者临时租用车辆,费用降低一半多呢!并且公务出行的费用由公司统一结算,不用个人垫付报销,真的很省心。”

  “e约车”:统筹利用社会资源

  通过“e约车”APP,可同时呼叫滴滴、曹操、神州、首汽等多个平台的网约新能源车辆,提供企业自有车辆之外的有效运力补充,随着“e约车”平台的上线运营,国网甘肃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提供24小时专人客服,第一时间解决用车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调整权限配置和授信额度,每月与用车单位开展用车明细对账,及时优化完善软件界面,持续优化用户体验,不断提高车辆服务的员工满意度。同时,“e约车”作为企业服务平台,设置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防火墙,确保涉密信息不外泄。

  “e约车”:降低企业经营成本

  “e约车”缓解了生产管理及公务用车的紧张局面,弥补了用车缺口,降低了车辆整体运营成本,对企业公司降本增效起到积极作用。同时“e约车”的使用也为广大员工公务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大家普遍反馈“e约车”为企业提供的在线申请、支付、免垫资贴票、异地出差用车等服务非常实用和高效,同时还能够简化用车流程和规范成本管控,真是为职工为群众办了件好事。(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