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甘肃税务:市级局主要负责人要“五在前五表率”履新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4日 16:1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14日电 (通讯员 李飞舟 伏天松 裴文华)日前,甘肃省税务局党委调整交流部分市级局主要负责人,并以视频方式召开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对调整交流的正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和廉政提醒谈话。该局党委要求新任“一把手”要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团结进取,认真践行“五在前五表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一是政治建设走在前,做对党忠诚的表率

  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多深入基层、多深入企业,多做得人心、稳人心、暖人心的工作。忠诚对待税收事业,紧紧围绕税收改革发展蓝图,担当干事、激情干事、创新干事、干净干事,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

  二是理论学习领在前,做学思践悟的表率

  严格落实党委会议“第一议题”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税务干部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驾驭全局的能力。

  三是严以律己挺在前,做廉洁从税的表率

  认真落实深化税务系统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试点“1+7”、构建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1+6”两套制度体系,推进“六位一体”税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形成,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四是建强队伍推在前,做严管厚爱的表率

  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强化制度执行力,制度执行到人到事,重视和关心干部职工特别是基层干部职工的所思、所忧、所盼,营造干事创业、向上向善的良好氛围。

  五是履职敬业干在前,做担责尽责的表率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落实两办《意见》“1+1+5”制度框架、虚假收入整治、减税降费、组织收入、打击“三假”、煤电保供、文娱行业税收治理等重点工作,以强烈的发展意识和“新官要理旧账”的胸怀和气魄,直面矛盾、勇破难题。

  该局党委要求,岗位就是责任,履新就是“赶考”,并结合切身体会,对“一把手”三个字作了解读,即“一心同功用心看清变局时势,做到一腔赤诚、一秉至公;把薪助火用情营造干事氛围,做到把脉定向、把关引路;手不停挥用力抓好工作落实,做到手中有责、手中有方”,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展示新形象,再创新业绩。(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