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临洮县:税费缓缴政策助企业“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4:3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16日电 (通讯员 李桐 边郁峭)为助力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及时享受阶段性缓缴政策,定西市临洮县税务局通过线上提醒和线下辅导相结合的方式,为辖区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温暖”过冬。

  线上“全覆盖”宣传

  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部分税费政策出台后,该局对辖区844户符合享受政策企业通过税企交流群、12366短信平台、电话等方式开展线上“全覆盖”宣传,及时线上解答企业关于政策内容、享受条件、网上申报流程等方面的问题,确保企业应知尽知、应会尽会,让企业搭上政策红利“快车”,力争给全县制造业中小微企业带来获得感,有效提振市场主体信心。

  电话“一对一”指导

  “这两年受疫情影响企业资金压力比较大,今年各项成本支出较高,缓缴政策一出,就收到税务局的短信提醒和电话指导,缓缴政策为我们解决了燃眉之急。”甘肃地生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老板石长虹说。

  甘肃地生源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水泥管、井盖制品为主的制造业小微企业,近两年受市场影响企业出现资金困难,延缓缴纳税款就像一场“及时雨”,缓解了资金压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进企业“面对面”辅导

  “延缓缴纳政策发布后,税务局第一时间上门辅导,帮助我们及时享受政策,增加了许多流动资金。”甘肃新农生态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潘勇表示。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制造业企业,主要生产电采暖和新型烤箱,原材料以钢铁为主,由于近期钢铁价格大幅度波动,公司利润持续走低,缓缴税款让企业在销售旺季有更多资金投入生产,给企业发展增添了信心。

  临洮县税务局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大在线宣传和入户辅导力度,让更多企业享受到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缴政策带来的红利,为企业平稳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