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西峰北区热源厂专线投运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0:36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25日电 (通讯员 曹爽)11月19日17时17分,110千伏彭原变129北区热源线顺利启动投运!预示着在本周末寒潮来临之际北区热源厂可以增启锅炉加大马力供热。

  为确保北区热源厂供电线路投运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积极推动线路建设,提前做好线路投运各项准备,加强现场安全质量监督,对设备进行持卡验收,精细完成投运前期准备工作。

  该公司接到任务后,及时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计划申请停电,安排备用线间隔更名,点号进行核对,进行开关柜间隔投运前试验,二次回路检查,保护校验等项目,确保开关间隔正常投运。

  据悉,129北区热源线间隔利用的是原114彭草线间隔,为满足市区供热负荷要求,经多方筹措,决定将114彭草线的石油负荷转出,挪出专用间隔供暖,缓解市区冬季供热供电压力。彭原变129北区热源线投运后,一方面北区热源厂由专线带出,供电可靠性大大增强;另一方面约5兆瓦负荷从公网线路转出,提升123古象东路线的带负荷能力,可以减轻10千伏丽景开闭所的负荷压力,东北城区配网方式调整将更为灵活。(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