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三省”服务省到了企业的心坎里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6:4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打造“阳光业扩”服务品牌。
图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打造“阳光业扩”服务品牌。(资料图)

  中新网甘肃新闻11月30日电 (通讯员 李立)“今年咱们县的新建小区增加了不少,我们的供暖设备也要增加,变压器就不够用了。想着给你们打电话沟通一下,没想到你们当天就来我们公司看了现场,答复了供电方案,最主要的是还给我们争取了项目。这不,今天我们刚施工完毕,你们立马就来验收了,你们的服务真的很棒,我一次都没有去供电公司,就把电给接上了,真的是坐等用电!”甘肃欣盛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飞竖起大拇指赞道。

  25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为镇原县城西区的地源热泵供热公司现场送电,在查看供热设备运行正常之后才放心离开。近年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坚决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迅速行动,贯彻“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十二项举措,以梳理管理盲点、打通流程堵点、解决客户痛点为抓手,深化小微企业“三零”和大中型企业“三省”办电服务,全面打造“便民、提速、降本”的“阳光业扩”服务品牌。营造“环节最少、办电最快、成本最低、服务最好、质量最高”的电力营商环境。

  据悉,2021年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为镇原县积极争取业扩工程项目125项,共计投资2963万元,建设10千伏线路50.19公里,0.4千伏线路65.47公里,安装变压器100台,增加容量10610千伏安,为该县小微企业及大中型企业节省了一大批投资,增加售电量79.56万千瓦时。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该公司坚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聚焦环节、时间、成本、供电可靠性等“获得电力”指标,不断深化“三零”和“三省”办电服务,持续营造电力营商环境,从而不断推动电力营商环境再提升。

  下一阶段,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供电服务规范化、常态化,把让客户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优化并创新服务手段,细化服务项目及内容,提高各项工作质效,全面降低供电服务风险,为客户“办电、用电”建立绿色便捷通道,倾力做到让政府放心、让客户满意,深入打造全域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的电力营商环境,全力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