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白银市委召开“两会”人事安排民主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1:09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12月6日上午,白银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向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换届人事安排情况,进行民主协商,广泛听取意见。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祁葆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麟代表市委通报了“两会”人事安排情况。

  会上,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对各项候选人建议名单进行了民主协商,充分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人事安排是省委、市委立足白银长远发展和大局,经过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征求意见、认真考察研究、严格组织程序提出的,顺应群众愿望,符合全市实际,完全赞同且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

  祁葆中指出,此次换届人事安排的形成集中体现了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意愿和智慧,是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是省委、市委从全局出发,充分发扬民主,统筹兼顾,广泛听取意见,充分酝酿,慎重研究的结果。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积极支持、正面引导,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定,切实把市“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大会。

  祁葆中强调,统一战线具有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是我们党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重要法宝。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在凝聚共识中把牢政治方向,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提升能力中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站位中高质量开好“两会”。

  市级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