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客户何宝顺的办电日志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16:0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7日电 (通讯员 李宁平)“今年10月份我来到正宁县准备筹建一幢住宅楼,在办完土地征用、安全消防等手续后,基建用电就提上了日程,只去了一趟供电公司,不出半个月电就通了,真是省时、省心又省钱。现在我们的工地已经开始挖地基打桩了。”3日,甘肃锦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何宝顺对上门服务的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表达着感谢。

  “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这是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企业宗旨,进一步延伸和深化“你用电、我用心”服务理念提出的一句口号。

  今年以来,该公司紧盯地方经济发展“指挥棒”,聚焦城乡建设“热点区”,全力为地方建设及乡村振兴战略提供高质量电能服务,用实际行动兑现“一切为了客户,为了客户的一切。”的庄严承诺。

  客户何宝顺在他的工作日志上生动地记录着办电的过程:11月11日,带着营业执照、项目批复文件和法人身份证来到国网正宁县供电公司营销部,验证相关手续、填写新装用户表,不到20分钟手续就办完了,在一句“请你放心,我们会在15个工作日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中我离开了;15日,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现场进行供电方案勘查;16日,供电公司再次上门进行施工方案设计;17日,现场施工正式开始;18日至25日,冒着低温严寒,供电持续作战,安装箱式变电站、高压计量箱,立杆、引接跨街高压线路,安装高压开关……26日工程验收;27日采集信息、核定电价,签订供用电合同;28日正式投运;29日、30日供电公司台区经理来工地测量电压、电流等并详细了解用电负荷变化情况。他在日志的后面补充了一句,自始至终,供电公司的人没有吃过我们一顿饭、喝过一口水,他们的工作态度令人敬佩。

  从客户的工作日志中,可以更加直观、具体地看到国网庆阳供电公司环环相扣的办电流程、步步紧跟的工作节奏。这仅仅是该公司在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主动周到服务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提高政治站位,淬炼思想品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树立全局观念,发扬协作精神,紧盯目标、把准方向、率先作为、狠抓落实,充分利用电网巩固提升工程项目投资,分门别类、精准施策,全覆盖、全方位服务,在电力项目建设之中,聚焦关键,重点发力,对招商引资的建筑业、养殖业、农副产品加工业按下“快进键”、提高“加速度”,“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截至11月底,仅在正宁县就为14家企业架设供电专用线路16.5千米,架设0.4千伏线路30千米,安装专变22台,为前来正宁县投资兴业的企业装上了“电马达”、插上了保障腾飞发展的“电翅膀”。

  “我们要真正把‘只让客户只跑一次’的承诺体现在‘内转外不转’的具体业务中,从根本上让客户感受到‘快用电、用上电’到‘用好电、舒心电’的根本转变,让他们实实在在地体会到获得感和幸福感。”该公司相关责任人表示。(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