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巧打“组合拳” 居民少停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2:0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员工在35千伏112肖北线开展检修工作。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员工在35千伏112肖北线开展检修工作。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8日电 (通讯员 李芳茹 张龙)“大家动作都麻利点,一定要在做好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本次检修工作。”12月2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肖金供电所对35千伏肖金变112肖北线03号分段开关后段线路进行停电检修,停电范围涉及12台公变、6台专变。

  为确保检修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负责人李增培提前一天到现场勘察悬挂接地线的电杆位置、核对新安装开关杆号、检查材料是否准备齐全、核对检修人员是否满足需要等,并制定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确保检修任务安全及时完成。同时,为全面做好此次停电通知和解释工作,该供电所提前7天通过微信平台、电话告知及张贴停电通知单等多种方式向相关客户进行告知,取得客户的理解。

  此次检修工作出动检修人员12人,检修车辆4辆,吊车1辆;安装开关3台,更换开关2台,更换低压刀闸1组。利用本次停电机会,工作人员还对范围内需要停电处理的树障一并进行清理,共计清理树障18处、37棵,真正做到“一停多用”。

  “112肖北线全线共92.8公里,之前一有故障,全线5900多用电客户就得停电,近几年,随着开关的不断安装,停电范围逐渐缩小,停电时长也不断减短,哪里有故障、有缺陷需要处理,我们只需要停那一段线路就好了,群众的用电满意度大幅提升。”检修完毕,李增培一边收拾工具一边说。

  近年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坚持“一停多用”的检修方式,严把停电审批关,全面整合各类检修停电需求,有效减少重复停电次数和时间,切实打好停电检修“组合拳”,有效提升了供电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做好电网薄弱点的梳理工作,持续推进检修消缺工作开展,努力消除潜在的安全隐患,以良好的电网运行状态备战春节保供电。(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