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首次员工安全技能等级测评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0:4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首次员工安全技能等级测评工作正式启动
图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2021年输电、变电专业生产技能人员安全等级评价启动仪式现场。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13日电 (通讯员 张冰淇)12月8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2021年输电、变电专业生产技能人员安全等级评价工作正式启动。

  此次安全等级评价是该公司深入贯彻国网公司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认真落实《甘肃省电力公司生产技能人员安全等级评价实施方案》及公司年度安全教育培训重点任务的具体措施之一,是进一步落实甘肃省电力公司“分类分级、因地制宜,试点先行、逐步推广”工作思路的具体体现。旨在建立和完善公司安全素质能力为核心的“一岗一标”安全等级评价体系,全面提升一线员工安全能力素质,持续强化公司生产技能队伍安全工作水平。等级评价要求各单位要深入结合2021-2022年“冬训”,以安全等级评价为契机,强练本领,提升素质,夯实安全基础,筑牢安全防线,为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把好关,开好头。

  启动前,该公司安监部、输电运检中心、变电运检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经过两周的精心准备,编制完成专业题库,抽调变电、输电专业专家组,提前准备完成现场实操所需的各类备品备件和安全工器具等器材。前期的准备和积极协调,为输电、变电专业测评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按照《国网庆阳供电公司2021年输电、变电专业生产技能人员安全等级评价实施方案》,此次等级评价设领导组、输变电专业评价专家组、仲裁组和后勤工作4个组,分输电专业、变电运维、变电一次检修、变电二次检修、高压试验等5个专业,281人参加测评。分三个阶段开展,12月8日至10日是输电专业实操;12日至14日是变电专业实操;15日至16日是输电、变电专业书面理论考核。最终成绩以书面理论考核、实操通用项目考核、实操等级考核、综合评定四个环节按比例进行评价打分。

  目前,等级评价各项工作正在按计划稳步推进。(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