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金昌市20家企业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0:21    来源:金昌日报
分享到:

  日前,2021年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金昌中圣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企业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其中新认定15家,重新认定5家。截至目前,全市高新技术企业达到48家,当地企业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

  年初以来,市科技局联合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扎实做好各项服务,积极鼓励引导企业聚焦创新、快速成长,大力培育、发展科技型企业,促进其成长为省级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在重新修订《金昌市科技型企业认定备案管理办法》的基础上,根据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启动实施了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一批科技型企业不断成长壮大。2021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比“十三五”末的36家增长12家。

  下一步,金昌市科技部门将持续做好对高新技术企业的各项服务工作,一方面鼓励企业在创新研发方面加大投入,争取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政策,降低企业研发成本;另一方面,引导现有的高新技术企业持续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严格按照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要求,继续做好挖掘培育服务工作,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为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

  新增企业名单:

  甘肃众诚运维科技有限公司

  甘肃联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金昌祥晟电力自动化控制工程有限公司

  金昌中圣基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金川集团镍盐有限公司

  甘肃荣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甘肃怡泉新禾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金川镍钴研究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

  金昌市泽玉种业有限公司

  金昌市农丰种业有限公司

  甘肃双虎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永昌县泷悦农产品包装有限公司

  甘肃德源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甘肃恒源农机制造有限公司

  金昌鑫盛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复审企业名单:

  金川集团信息与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金昌科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金昌农友雨润节水器材有限公司

  金昌鑫基节水科技有限公司

  金昌扬帆飞翔工贸有限公司

  文:丁红霞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