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义务为企业冬季用电“把脉问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4:5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检查安全用电情况。
图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检查企业安全用电情况。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16日电 (通讯员 王晓丹)“每到冬季,你们都主动及时帮忙检查厂部用电安全,为工人进行冬季安全用电知识讲解和安全用电宣传,服务好,暖人心!”近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李刚、杨雪玲等走进宁县和盛小强养鸡场,现场为该企业宣传冬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帮助企业客户“体检”用电设备,为企业“把脉问诊”,受到企业负责人和工人的欢迎和称赞。

  在服务过程中,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配电房、车间、库区进行现场安全用电检查,查找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安全中的“盲区”并及时指正。详细询问各企业的生产用电设备和负荷情况,对企业冬季负荷进行预测,为企业“排忧解疑”。及时回答工人对电费和安全用电常识的咨询,解答客户提出的个性化用电方面的问题。虚心倾听企业负责人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并和企业共同分析解决存在的安全用电风险和隐患,提出合理化建议,为企业量身定制整改方案,帮助企业规范安全用电管理,做好安全用电风险防范,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心贴心的供电服务。

  本次“体检”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20份,查找发现安全隐患3起,并及时开出安全整治“处方”,督促企业进行及时整改,同时针对各企业的实际情况,提出合理化建议,增强了企业职工的安全防控意识。(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