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35千伏和盛变电站出口改造工程投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5:2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35千伏和盛变电站出口改造进行中
图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35千伏和盛变电站出口改造进行中。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22日电 (通讯员 王文亚 李超超)随着35千伏和盛变电站最后一条新投线路10千伏122和宏线于12月16日21时09分送电成功,标志着35千伏和盛变电站6条10千伏线路出口改造建设项目圆满完成,这将为庆阳宁县今冬明春电力保障提供坚强支撑。

  和盛变电站位于宁县和盛镇,于1993年建成投运,迄今已运行28年,辖6条10千伏线路,主要承担着和盛、太昌等3个乡镇,16666户客户的生产生活用电。随着和盛镇及周边区域经济发展,负荷快速增长,变电站出口电缆偏小,特别是和市线电缆已接近满载,严重影响供电安全。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为解决和盛变线路过负荷、卡脖子等问题,积极协调沟通,组织施工力量对和盛变电站出口电缆及线路进行升级改造。

  此次改造时间紧,任务重,作业面广、作业人员多,组织分工细,工作要求高。为安全顺利的完成此次改造工作,该公司相关领导带队,多次赴现场勘查,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和停电计划,并于开工前精心组织召开班前会,细化现场安全管控和作业分工,确保每个作业现场都有专人盯守。

  现场施工期间,工作人员克服低温严寒天气下400电缆敷设难度大等困难,圆满完成建设任务。此次改造历时4天,累计投入施工车辆18台次、人员50余名,新建10千伏电缆线路0.7公里、架空线路2.31公里,架设砼杆15基、钢管杆9基。

  35千伏和盛变线路改造升级后,和盛镇及周边区域的供电保障能力大幅提升,将进一步满足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生产生活用电不断增长的需要,为今冬明春电力可靠供应和春节保供电奠定坚实基础。(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