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税务> 正文内容
甘肃税务:纪检组组长履职要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16:29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近日,甘肃省税务局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州、区)局党委纪检组组长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近日,甘肃省税务局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州、区)局党委纪检组组长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22日电 (杜萍 裴文华 路将)近日,甘肃省税务局以视频方式召开市(州、区)局党委纪检组组长任前集体谈话会议。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钢作任前集体谈话,省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朱朝勃进行廉政谈话。

  郑钢指出,开展任前谈话,既是干部任免的规定动作,也是管党治党的迫切要求。党委纪检组组长专司纪检监察工作,独当一面,也是纪检监察条线的“带队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当好党纪国法的“守护者”、两个责任的“助攻手”、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郑刚要求,要认清“纪”的定位,突出“一抓到底”;把准“检”的重点,突出“两向着力”;发挥“组”的功能,突出“三个作用”;保持“长”的韧劲,突出“四个表率”。

  郑钢强调,正人必先正己,正己才能正人。对大家的这些要求,也是对自己的要求,自己首先做到,请同志们监督。希望新任纪检组组长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学习更扎实、作风更严实、迈步更坚实,在推动构建“六位一体”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上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为服务保障甘肃税收现代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朱朝勃就履行“一岗双责”、严于律己、廉洁从政等方面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敢于自我革命,牢记职责定位,突出政治监督,满怀赤诚履好职尽好责;二是进一步提高修养,强化党性锤炼和个人修养,做到政治品格过硬、工作作风过硬、自律意识过硬;三是进一步提高能力,尽快适应岗位,提升专业能力,努力成为纪检条线的行家里手;四是进一步提高实绩,发扬斗争精神,聚焦“关键少数”,一体推进“三不”,强化创新驱动,做称职、优秀的纪检组组长。

  甘肃省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向宇指出,新任纪检组组长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抓好落实,做到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有遵循,行为上有规矩,发展上有目标。保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新岗位上取得新成绩。

  当日,部分新任纪检组组长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以学强身,以干立身,以廉洁身,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坚定助推“六位一体”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建起来、强起来、严起来,向省局党委和广大干部职工交上一份合格答卷。(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