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甘肃省新联会“法财税”服务团在临洮举办法律服务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0:50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近日,甘肃省新联会“法财税”服务团临洮县法律服务讲座在连儿湾乡举办。

  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智及县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省新联会理事、甘肃金城律师事务所邹世语、候思霞律师受邀进行专题辅导。

  邹世语律师和候思霞律师分别围绕《民法典》和《行政处罚法》进行了专题辅导,整个讲座辅导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概括,又有实践指导,结合具体案例对家庭财产处理与继承、劳动社保、债权债务、消费者权益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对相关的法律有了更加形象生动的认识,进一步增进了自身守法维权意识,并懂得了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连儿湾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委会负责同志、各合作负责人,共计80余人参加了专题讲座。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