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平凉大型电瓶车充电站进小区 服务群众3万人次以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4:0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23日电 (通讯员 李海鹏 陶冶)国网甘肃综合能源公司提供消息称,截至12月20日,平凉市最大的电动自行车充电站——新北嘉园充电站投运5个月以来,充电8800千瓦时,服务群众3万人次以上。

  据了解,平凉电动自行车保有量逐年增长,各住宅小区电动自行车充电管理参差不齐,存在较大的安全用电、物业管理和消防隐患。国网甘肃综合能源公司积极参与平凉市电动自行车充电站建设,为群众办实事,为政府解难题。

  今年7月份,平凉市最大的住宅小区电动车自行车充电站在新北嘉园建成投运。该充电站共建成充电车位152个,安装充电端口152个,可同时为144辆电动自行车、8辆电动三轮摩托车提供充电服务,同时为充电设施配套建设防水雨棚及门禁监控系统,确保客户可以快速便捷、安全可靠进行车辆充电。

  国网甘肃综合能源公司积极践行能源革命,围绕综合能效、多能供应、清洁能源、新兴用能、智慧用能、能源交易六大类业务,推动甘肃“双碳”目标贯彻实施。该公司既推动引领甘肃全省高速公路充电桩的建设,也为服务民生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建设做出示范。目前,该公司与平凉市有关商业机构洽谈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建设协议,大力推动住宅小区大型电瓶车充电站筹建前期各项工作。

  国网甘肃综合能源公司在全省有13家分支机构,平凉市电动自行车大型充电站的建设经验也将被借鉴到其他地市复制推广。(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