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兰州七里河区文联成立工作启动:促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6:1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24日电 (通讯员 王楠 关淼玲)12月23日,兰州市七里河区组织召开成立区文联筹备会议,标志着成立七里河区文联工作进入实质性阶段。

  据了解,成立七里河区文联,有利于全区上下坚持运用先进文化引领方向、鼓舞士气、汇聚力量,为全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凝聚磅礴精神伟力。

  据了解,新成立的七里河区文联拟为正科级事业单位,设主席1人,专职副主席1人,兼职副主席若干人,归口区委宣传部管理。在机构人员编制未正式确定前,暂时挂牌区委宣传部文化发展办公室。

  新成立的区文联将团结带领全区文艺工作者贯彻执行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对全区文艺协会开展联络、协调、服务工作,发现和培养文艺人才,加强文艺团队建设,促进全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等职责。

  为扎实推进文联工作有序开展,七里河区委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讲政治、定决心,充分认识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加快推进七里河区文联成立步伐。二是明方向、赢民心,坚定站稳社会主义文艺的人民立场,打牢七里河区文联的群众基础。三是强责任、勇担当,有效发挥各相关单位职能作用,努力建设高水平的七里河区文联。(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