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举办2021年优秀QC成果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6:3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图为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举行2021年优秀QC成果发布会现场。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24日电 (通讯员 李红兵 白咏梅)近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举行2021年优秀QC成果发布会。

  本次QC发布共征集到45项创新成果,邀请各部门相关专业负责人担任评委。经评委组初审,选定31项优秀成果进行现场发布。各评委从选题、原因分析、对策与措施、效果等方面对各QC小组课题发布情况进行精彩点评。

  今年以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紧紧围绕“扎根基层,落实标准,创新赋能”活动主题,结合公司生产、经营目标和存在的问题短板,引导全员将风险管控、提质增效、降耗减损等作为主要课题,着力解决公司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优质服务方面面临的现实问题,科技创新和群众创新活动呈现出组织推进更加规范、参与热情持续高涨、活动领域不断拓展、优秀成果大量涌现的良好态势。该公司优秀QC成果《一种用于35千伏线路杆塔鸟窝拆除工具的研制》获得甘肃省质量协会二等奖。(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