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民革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一行到万福城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6日 17: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24日,民革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袁斌才等一行7人到万福城调研,
12月24日,民革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袁斌才等一行7人到万福城调研。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26日电 24日,民革甘肃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袁斌才等一行7人到万福城调研,并围绕差异化发展、非遗小镇、足球运动公园、产业带动就业等方面进行研讨。

  2020年,兰洽会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新福兴集团进入兰州成立甘肃万威置业公司,万福城正式启动。

万福城国际足球运动公园,
图为万福城国际足球运动公园。

  该项目紧邻兰州市中心城区,基地位于兰州市老城区与兰州新区之间。周边现有交通有包兰铁路水源站、北环路、连霍高速等,未来规划路线直线链接北环路与连霍高速,15分钟车程可抵达市区。

  袁斌才一行先实地观摩了万福城国际足球运动公园,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对这里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发展建设建议。

座谈会上
图为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座谈会上,甘肃万威置业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总经理王海熙,从主城空间疏解区、特色产业聚集区、教育创新实验区、宜居生活样板区等方面,介绍了万福城社会与产业发展构想,并汇报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

  袁斌才表示,黄河非遗项目可作为未来发展的一个方向,通过“文化+”等内容,先聚“人气”,然后发展产业,提供就业机会,吸引更多人工作就业。他表示,万福城的后期规划,要紧盯政府相关规划,并努力纳入规划之中,长远进行布局建设。

图为万福城沙盘。
图为万福城沙盘。

  据了解,万福城项目将文化挖掘、产业培育、城市建设等多个方面通盘考虑。以素质教育、特色康养、文旅文创、智慧城市、生态人居为主要建设内容,打造一座环境优美、配套完善、特色鲜明、产业兴旺、充满活力的宜居宜业新城。

  未来,这里由运动文教区、总部经济区、康养创意区三大功能区有机组成,以“文化+”为引领,将打造完整的文化创意、文化博览、文化旅游和文化教育产业体系。(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