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图片新闻> 正文内容
大学生手绘“Q版”地方文化,飞天竟也想吃牛肉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甘肃政法大学学子手绘的“Q版”地方文化元素在兰州市展出。
















<br>

  “好想飞出来吃碗牛大”的飞天、“过新年、拜大年”的牛肉面,还有“馋兰州小吃灰豆子”的铜奔马,以及“吃了半个冬果梨打嗝”的彩陶……如此脑洞大开的地方文化你之前见过吗?近日,甘肃政法大学学子手绘的“Q版”地方文化元素在兰州市展出,画作作者称,此举是想向年轻群体推介甘肃家乡的美食、美景和美物,让大家知道地方文化也可以好玩好看又有趣。(闫姣)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