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电力在线> 正文内容
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驰援陕西抗疫保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6: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12月30日11时,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支援陕西疫情防控保电出征动员会
12月30日11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举行支援陕西疫情防控保电出征动员会。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30日电 (通讯员 石婧)“立即出发!”12月30日11时,在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支援陕西疫情防控保电出征动员会上,随着该公司负责人一声令下,由兰州、天水、平凉、庆阳、陇南5家地市公司20名专业骨干组成的保电队伍,踏上了支援陕西西安抗疫保电的征途。

图为动员会现场。
图为动员会现场。

  面对突如其来的西安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与陕西公司血脉相连、情同手足的国网一家人,国网甘肃电力公司细化责任、统筹人员、调配物资,组织保电队伍驰援西安、并肩战斗、共同抗疫。

  “我有经验!请组织优先考虑派我加入!”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设备部副主任纪青春,今年先后参与了支援河南抗洪保电、兰州抗疫保电工作,收到通知的第一时间,他就向组织“请战”,希望用自己的专业力量,为支援西安抗疫保电出一份力。

国网甘肃电力为该公司援陕队伍授旗。
图为国网甘肃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为该公司援陕队伍授旗。

  据悉,29日晚,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安排部署,国网甘肃电力援陕队伍已全部集结,包括5台400千瓦发电车在内的7台保障车辆及发电设备检查、保养完毕,保障物资及防疫物资也准备就绪。

  出发前,该公司向整装待发的支援陕西供电保障队授共产党员服务队队旗。今年以来,国网甘肃电力参与各类抢险救灾获得了多方的赞誉,再次出征,将全力服务好当地保供工作,再立新功。

国网甘肃电力援陕队伍
图为国网甘肃电力援陕队伍出发。

  国网甘肃电力将在国家电网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发扬“陇电铁军”精神,不辱使命、共克时艰,全力保障兄弟省份疫情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为夺取抗疫全面胜利贡献甘肃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