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旅游> 正文内容
酒泉金塔借"冷资源"催"热经济" 拓展四季旅游市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2:0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1月3日,在冬日的阳光下,酒泉市金塔县游客沉浸在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里。.
1月3日,在冬日的阳光下,酒泉市金塔县游客沉浸在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里。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4日电 (通讯员 卢玉)有的乘着各式各样的滑冰车在冰面上来往滑行,有的坐着雪圈从高高的赛道上一滑而下,乐享速度与激情……1月3日,在冬日阳光下,酒泉市金塔县游客沉浸在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里,每个人都全情投入,拥抱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数九寒天,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在白雪映衬下风光独好。元旦假期,该景区冰雪嘉年华乐园正式运营,游客撒欢在冰雪的世界里,畅享冰雪旅游的独特魅力。

元旦假期,金塔县沙漠胡杨林景区冰雪嘉年华乐园正式运营,游客撒欢在冰雪的世界里
元旦假期,金塔县沙漠胡杨林景区冰雪嘉年华乐园正式运营。

  游客郭振兴乘坐冰上碰碰车玩得十分开心。他说,项目种类丰富,让人玩得非常开心,为冬天增添了一份乐趣。

  据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北京冬奥会的来临,冰雪运动愈来愈热,逐渐成为健身新选择和生活新方式。元旦假期,很多冰上运动爱好者纷纷打卡体验冰雪运动,人气非常高。据统计,营业首日就接待游客达1000多人次。

  金塔县位于甘肃省西部,河西走廊中段北侧,巴丹吉林沙漠边缘,是古丝绸之路重镇和居延文化的交汇地,每年金秋十月,四面八方的游客便前来观赏金色胡杨。

  今年,金塔县把冰雪旅游作为拓展四季旅游市场的重要措施,在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打造了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冰上卡丁车、儿童滑冰车、狗拉雪橇等10余种冰雪游乐项目,并提供一站式旅游服务。

  “白雪换白银,旅游新名片。”为推动旅游由“金秋火爆”向“冬春升温、全年恒温”转变,金塔县依托旅游资源大力发展冰雪旅游,开发系列旅游产品,丰富冬季旅游业态,保障产品的有效供给,全力推动冷资源向热经济转变,让冬季旅游产业实现更大突破,为全域旅游积蓄更大能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