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农发行甘南州分行获批2.3亿元贷款 助力医疗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5:43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4日电 (通讯员 李立)近日,农发行甘南州分行获批合作市中藏医院城乡一体化项目贷款2.3亿元,并于2022年首个工作日投放贷款7000万元,实现业务“开门红”,为全行全年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起好步、开好局。

  甘南州分行党委高度重视2022年贷款投放“开门红”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于2021年12月初,多次召开党委会、行办会、专题研讨等会议,明确2022年业务发展工作思路和时间节点。以合作市作为“整县(市)推进”重点县(市),紧盯全市重点项目,细化责任分工,优化业务流程。

  元旦期间,农发行甘肃省分行召开贷审会研究审议,省州两级行联动,客户、信贷、财会三个条线协同,在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提前收集放款资料,完成项目贷款申报、贷前条件落实等相关前期准备工作,全力推进贷款落地见效。新年伊始,实现首日7000万元贷款投放,及时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

  合作市中藏医院项目是该市重点推进的保障民生项目。该项目按二级甲等医院标准建设,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建成后可提供床位400个,具备医疗、教学及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功能。

  随着信贷资金的陆续投放,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甘南州公共医疗体系,有效缓解医疗资源短缺的问题,改善农牧民的就医环境,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