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科技> 正文内容
兰州高新区连续6年获科技部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16:34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4日电 2021年12月29日至30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在线上召开了2021年全国国家高新区火炬统计工作培训会,并对2020年度火炬统计工作考核评价中成绩突出的国家高新区予以表扬。其中,兰州高新区再次获得“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兰州高新区已连续6年荣获科技部火炬中心“火炬统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在2020年度国家高新区评价结果中,兰州高新区在全国169家国家高新区中综合排名位列第65位,较上年度提升5个位次。

  为鼓励先进、推广经验,培训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国火炬统计工作,对2021年全国火炬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重点围绕企业科技活动和科技项目、科技创新和产业经济、火炬统计调查系统、国家统计制度方法改革、火炬统计信息调查系统操作、高新技术企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科技型中小企业政策解读、国家高新区综合评价与火炬统计的重要关系等相关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自开展火炬统计工作以来,兰州高新区严格落实科技部火炬中心有关统计工作的各项部署,围绕国家高新区评价指标体系,全力做好每一次火炬统计工作。

  下一步,兰州高新区将继续做好2021年度火炬统计工作,加强科技统计创新能力的提升,使火炬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数据力量。(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