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甘肃省公航旅与陇南市举行座谈会 将在多方面开展合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0:47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1月4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陇南市举行合作洽谈座谈会,
1月4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陇南市举行合作洽谈座谈会。图为会议现场。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5日电 1月4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与陇南市举行合作洽谈座谈会,双方就公路、航空、旅游、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甘肃省公航旅集团总经理袁得豪简要介绍了省公航旅集团发展近况,并就陇南市与省公航旅集团合作项目推进情况、今后合作方向、合作模式、拟合作项目推进情况、需要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详细介绍。

  陇南市市长刘永革指出,陇南市与省公航旅集团合作时间长、融入深、领域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陇南市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良好,资源相对富集,开发前景广,发展潜力大。今年,陇南市围绕交通、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新能源发展、产业发展等方面谋划了一批重大项目,希望省公航旅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陇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省公航旅集团在投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陇南市高质量发展,开展领域更宽、深度更深的全面合作,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表示,近年来,省公航旅集团与陇南市合作不断深入、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等领域共同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双方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省公航旅集团将秉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与陇南市的合作,加快推进武九、景礼等项目建设,积极参与陇南市旅游资源、景区景点的开发建设,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合作项目的同时,共同谋划实施一批高等级公路建设、文旅产业发展、城市开发、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陇南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陇南市委书记张柯兵表示,省公航旅集团作为省属国有大型企业,近年来累计投资800多亿元,积极参与陇南重大项目建设,为陇南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了重要贡献。陇南市和省公航旅集团既有良好合作基础,也有广阔合作空间,陇南市将继续坚持生态陇南、绿色崛起的发展导向,秉持公平公正、互惠互利的原则,不断深化拓展与省公航旅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乡村振兴、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在加快推进已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共同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开创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甘肃省公航旅集团相关单位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陇南市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