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甘肃文化> 正文内容
平凉市崆峒区档案馆开通《崆峒档案》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1:15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1日电 (通讯员 马丽)近日,平凉市崆峒区档案馆开通《崆峒档案》微信公众号,发布档案原文译稿信息2篇、工作信息1篇,已受到65人关注,阅读量达到1000余人(次)。

  《崆峒档案》是崆峒区档案馆2022年档案开发利用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此平台,读者可以了解崆峒历史、学习档案业务知识、感受档案的魅力和红色档案血脉,特别是针对崆峒区发展的一些重要性、节点性、民生性的档案进行开发,为人们了解崆峒区的历史提供参考,为民众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