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通联来稿选登> 正文内容
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赴金昌市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6:32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
1月6日,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在金昌看望慰问归侨侨眷。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1日电 1月6日,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政府侨办主任、省侨联党组书记万泽刚赴金昌市调研侨务工作,并看望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万泽刚先后来到侨眷王忠己和归侨刘海仙家中,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生活、身体状况,为他们宣讲党的侨务政策,传递各级侨联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关爱,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早日战胜困难。

  万泽刚强调,侨胞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为服务祖国和家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各级侨联组织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在为侨服务、凝聚侨心方面多想办法、多谋举措,切实做好暖侨、爱侨、护侨工作,努力为广大侨界人士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和帮助,努力营造和谐侨界的浓厚氛围。

  金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赵小庚陪同。(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