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践行统战新语> 正文内容
省台办走访慰问古浪县台资企业、台商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1:22    来源:甘肃统一战线网
分享到:

  省台办走访慰问古浪县台资企业、台商

  1月5日,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带领慰问组到古浪县走访慰问台资企业及台商。武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市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马昆,古浪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刘爱国一同慰问。

  慰问组先后走访了甘肃正林农垦食品有限公司、甘肃农特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员工生活情况,并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来临前夕,向台商和台资企业员工拜年,祝大家春节快乐、万事如意。

  走访慰问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品牌、用人、产量、效益、安全、设施、就业等方面的情况,了解了台资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台资企业与省台办保持联系,及时反映企业需求,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安全意识、环保意识,合法经营,给社会树立台资企业良好形象。省台办将一如继往地鼓励支持台资企业在甘投资、发展,为台资企业在甘肃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