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931-8486893
广告热线:13919392204
投稿邮箱:gschinanews@163.com
移动广告
中新网甘肃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主页 > 企业快讯> 正文内容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嘉峪关、酒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11:51    来源:中新网甘肃
分享到:
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嘉峪关市人民政府、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月18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与嘉峪关市人民政府、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新网甘肃新闻1月19日电 1月18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王小强、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市长刘凯和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得信分别代表三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银政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甘肃省委、省政府“强工业、强科技、强省会、强县域”行动,支持地方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力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体现。

  根据协议内容,三方将在重大项目融资支持、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高效的合作,并充分发挥进出口银行政策性金融优势,有效支持嘉峪关市外贸产业、装备制造、新能源和“一带一路”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领域建设,助力酒钢集团智慧电网及新能源就地消纳、绿色矿山及境外资源拓展等。三方还将建立工作协调机制,成立联合工作领导小组共同推动具体合作事项落地。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将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嘉峪关市产业格局和资源禀赋,积极对区域内包括酒钢在内的重点企业给予融资支持,助力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国内市场,实现实体经济和金融良性互动、健康发展,推动当地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水平。(完)

     甘肃新闻网
【编辑:杜萍】
分享到:

>>推荐视频

>>推荐要闻

>>推荐热图

>>海外媒体刊甘肃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京ICP备:05004340号-1]